风说可以了

知难而上大抵是成年人最热血而浪漫的行为。
愿我终成所想之人。

© 风说可以了

Powered by LOFTER

Q:面向写手们的提问(共10题): 1。 还记得最开始拿起笔的理由吗? 2。还记不记得第一篇作品的内容以及CP? 3。写文的年数? 4。关于写文的最开心的和最不开心的事情? 5。最喜欢得到怎样的评论or最不喜欢被怎么评论? 6。现在是以什么样的

1.三次元沒朋友所以有很多時間胡思亂想,而且從小喜歡看書,所以慢慢就有了爲了不忘記我想到的這個內容所以我有必要寫下來的想法,然後就開始了寫文的不歸路。


2.簡直是超恥的黑歷史啊【血淚。原創,寫女主因為要找回一段失去的記憶所以從天界下人間尋找下七把劍【躺。cp什麽的簡直不存在因為那男的還沒被我寫出來我就小學畢業棄寫了【掩面


3.三年級。算年份大概是2003?


4.最開心的是有人看和點評最不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消息系統跟我表示它一直都很寂寞【cry


5.【前提是得有評論【繼續哭暈在廁所。


6.小天使好可愛啊prprprprpr男神好帥啊prprprprpr臥槽我要欺負小天使我要欺負男神我要寫寫寫寫寫【卒^q^


7.被說過挺擅長細膩的描寫和傻白甜,但個人覺得直白來說就是啰嗦和逗比【點蠟。


8.因為基本沒遇到過這種情況所以(。大概屬於那種會堅持自己的想法但是也會看情況根據提議適當調整一下的類型【躺。


9.佐鳴圈里颯大的《超光速》和《紅豆冰山》吧(雖然已退圈。個人感覺颯大的魅力在於明明是非常普通的語句但卻排列組合出了畫面感十足劇情不落俗套感情超真摯的故事(這他媽什麽鬼說法。【詞窮orz雖然不知道別人看法如何但是這兩篇尤其是超光速給我的震撼真的超大的。


10.超多的【跪。最近的執念是銀土的一篇銀桑是金魚設定的3000短打,全想好了結果因為各種原因至今一直沒能寫成【躺。


  銀時是一尾魚。我這麼說大概會遭到眾多圍觀群眾的一頓暴打,但事實上阪田銀時就是一尾除了全身鱗片銀白耀眼、魚鰭最外沿暈著一圈緋紅以外的毫無特殊的金魚。

 

  其實銀時它根本記不住自己的名字,因為魚的記憶只有七秒。所以無論它再怎麼一邊遊曳一邊不斷默念著「銀時」二字,七秒一過,它小得可憐的記憶庫依然會被徹底清空。

  一。二。三。四。五。六。七。

  啊咧。我是誰?

 

  但即便是只有七秒的記憶,銀時也還是有絕對忘不掉的東西的。一是它是一尾魚,二是它忘了一件絕對不能忘記的事。前者忘不掉大抵是因為天性,後者忘不掉大抵是因為……

 

  啊咧。忘了。

 

  銀時被養在了一個邊棱只有十公分左右、注滿了水、看似密封的正方體玻璃箱裏。玻璃箱堅固牢實,看不出面與面間是通過何種方式進行拼接,卻能容外界的空氣出入箱內,為銀時供氧。箱底貼著一個標籤,上面標注著「結野」的字樣。是什麼時候起便被人飼養銀時並不記得,畢竟它的記憶只有七秒。它的飼主是人稱鬼副長的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只不過這件事銀時也並不記得,畢竟它的記憶只有七秒。

 

  土方每時每刻都把銀時帶在身邊,哪怕是外出巡邏和執行任務時也不例外。

  

  

---------------------------------好了我真的該去複習了【哭。-------------------------------


评论(18)
热度(2)
2015-01-10